飞到月球表面

这里是月球表面

十厘米室长大人1

十厘米室长大人

如果有可能伏见猿比古真的希望有人能来告诉自己一切只是一场梦境,比如,眼前这个刚在昨天结束一场大战的人,此刻并没有从一堆衣服底下浑身赤裸地挣扎而出,并且是以一种诡异的尺寸……啊啦啦,果然是还没睡醒么?伏见拍了拍自己的额头,决定一切都只是没戴眼镜的错。

……才怪!眼镜好好地架在鼻子上不存在什么眼花的问题啊!

所以……伏见有些惊恐地看着爬出衣服堆的貌似只有手掌大小的“人”,过了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室长……吗?”

小小的人偶一样的“室长大人”听到伏见的声音抬头看了看对他而言已经是巨人的部下,做出思索的样子,才说:“似乎是哪里出了些问题呢。”语气淡漠,表情镇定,甚至连标志性的谦逊用语都没变。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一大清早就看到顶头上司缩水到十厘米,还从一堆衣服里爬出来怎么想都没办法冷静吧!

“唔……”小小的宗像礼司侧头想了想昨天最后的情况,说,“昨天回来后就感觉很奇怪了,但是到处都找不到淡岛君,所以打算来问问伏见你,结果刚走到办公室似乎就没有后面的记忆了……说起来,伏见君你就这样在办公室睡觉可不是一个好习惯啊。”

“这种事现在谁会去理会啊!”伏见有些抓狂地说,而宗像只是安静地看着他,没有对他不尊敬的行为表示什么不满,这种态度倒让伏见有些尴尬了……无论怎么样,出现这种情况最烦恼的人可不是他,“……所以,我先去找副长吧,她应该能找到办法。”伏见抓了抓头,难得没有任何抱怨地主动干活。

“好的,不过,伏见君,在此之前还希望麻烦你一件事,”宗像费劲地拽过散落在地的衣物,裹在身上,“可以帮我做一套能够穿的衣服吗?”

伏见抽了抽嘴角,不忍心告诉青之王自己悲剧的连扣子都缝不上的手工技术……

最终,向来以严谨著称,异常注重自己着装礼仪的第四王权阁下只能披着一件由领巾改成的,只在腰间系了根绳子的,类似于袍子的东西而摆脱了赤裸的状态。好在制作者伏见猿比古队长许诺等会儿马上去借日高的玩偶衣服过来,青王阁下脸色才放缓了些。

“……这是怎么一回事啊!!!”一向稳重的淡岛副长指着伏见手中的“室长”忍不住加大了声量,不不不,那绝对只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幻觉,或者只是伏见不知从哪里弄来的仿真人偶吧!

“啧……”感觉情况真是越来越麻烦,伏见也少了耐心,“就是室长啊,我说副长,具体怎么回事还是你们研究吧,我可是昨晚赶工作一直赶到今天凌晨呢!”双手中的小人没有发表什么意见,努力在人手中站直保持平衡就已经费了不少工夫。至于说坐下,难到会有人认为青王肯坐在自己部下的手上吗?即使现在他只有十厘米!

“室,室长……开玩笑吧……”淡岛有些不敢置信地弯下腰,迟疑地用手指碰触了一下小人,感觉到柔软温热的皮肤后立即缩手,表情更加……纠结。

“啧!”伏见不耐烦地将手上的室长放到淡岛手上,“那么交给你了,副长,我去找日高要一些可以穿的东西。”

“欸?!什么?……等一等,伏见君,这……”女强人顿时手足无措,但看到小小一团的宗像被突然间剧烈的动作弄得找不到方向,立即稳住了身体。

“就这样,我先走了!”

“伏见!”

“淡岛君,没关系的,伏见君还有重要的事……麻烦你先把我放到桌子上吧。”好不容易找回平衡的宗像揉了揉还有些晕的头,对副手说着。

“啊?啊,是的!”

伏见听着后面的声响,最后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十厘米大小的青之王站在桌子上,仰头看着半蹲下来的淡岛似乎在说着什么,隔得太远看不清表情但可以通过淡岛的样子推断大概是关于这场变化的事。不过,看着昨天还打得日月无光的人居然缩水成这么一小团,怪异感油然而生……摇摇头,反正是这个人的话总会恢复的,先去找可以穿的衣服吧!

而当伏见回到副长办公室的时候却惊愕地听到副长的命令:“伏见君,在室长恢复之前的这段时间就麻烦你来照顾室长好了!”

“我?”伏见确认这两位上司都没有开玩笑后就不那么淡定了,“为什么交给我,说起照顾人的话,副长你可是女人……呃……秋山或者榎本更合适吧!”对面小小的人的目光让他立即改变了人选推荐,红豆沙什么的,他也不确定现在的室长吃下去还能不能存活了……

“虽然我也很希望能有更细致的人来照顾室长(“既然这样就去找更细致的人啊!”),不过!”淡岛瞪了瞪正在小声嘟囔的伏见,而正坐在一叠文件搭成的“台阶”上的十厘米小人则是悠哉游哉地看着两个部下,完全不在乎对话内容涉及到自己以后一段时间的生活,“伏见,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室长变小这件事被外人知道了会造成什么影响?”

……伏见加入Scepter4也有好几年了,对于青组所处的情况大概是知道的,看似平静安稳的局面是各方势力平衡以及眼前这个男人周旋的结果,如果被别人知道现在的青王变成了小小一只,平衡恐怕会被立即打破,结果自然可想而知……“啧,可是那也不用非要我来负责吧!”

“消息必须控制在最小的范围内,如非必要就是秋山他们也不能知道!而我则要秘密寻找起因和恢复的方法,所以,伏见君,你觉得这样的安排有什么问题么?”

啊啊啊,说得好像很严重的样子,伏见虽然这么想着却没再说什么,扫过桌子上已经换上日高的人偶和服的室长,很想说室长你昨天怎么就找我了呢,换了其它任何一个人都好,他们现在肯定都很乐意照顾你的啊!

 

小剧场

淡岛:“室长,试试这件吧,穿上一定会很好看的!”

宗像:“……淡岛君,虽然有些失礼,不过你没发现这是女装吗?”

淡岛:“嘛,有什么关系嘛,试一试就好,现在的室长穿的话一定很可爱,再说也没有其他人在,呐!”

宗像看着淡岛手中做工精美的华丽和服,以及繁复的装饰,沉默地转向旁边偷偷关注着事态发展的某人,企图用眼神传递某种请求,或者说,威胁。

伏见狠狠抽了抽眼角,然后……转头无视……所以说室长你平时人品积攒不够啊,总是把工作推给手下什么的,现在被人遗弃了不是!

宗像明显没有反省自己的意思,不过现在即使是青之王也面临着艰难的选择__红豆沙或者女装__对面的女性是这样微笑着示意,还摆出一副绝对不会让你再拖下去的表情。

伏见又忍不住用眼角余光瞟着,虽然不厚道,但是现在的室长确实可爱的让人想抱住狠狠蹭蹭,原本就俊美的脸蛋变小以后更多了许多精致可爱,比那些人偶娃娃还漂亮,难怪向来表现得精明强干的副长都浑身冒着粉红泡泡,这种犯规到极点的样子绝对是男女通杀吧!

而丝毫没有自知之明的某人还是一脸沉重地看着两个选项,到底是要面子还是里子呢?

第四王权阁下纠结了……

 

评论(2)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